月野没有兔

夜晚潮湿 地面湿润 空气寂静 树林沉默 ♡

原神和王者,曾经都刚开服玩了一个月便弃了。

最近闲得无聊,所以又回来玩了。

缘分这个东西还是很奇妙的,我以前一直都爱玩单机,所以有一种与人隔绝的状态,原神最开始也是尽量不与人接触,能不联机就不联机。

直到后面,也许是太过无聊,就轮着列表的所有人一个一个点着申请加入。

也正是因为这样,所以认识了一个人,我的生活变得有些不太一样了。

是个小孩子,嗯,我也算是第一次接触年龄比我小的男生。

也许是大家都太孤单引起了共鸣,一来二去便熟络了起来。

大家的兴趣爱好也都大径相同,自然很快就变得要好。

有句话是怎么说来着,“年下不叫姐,心思必定野”?

我也是或多或少能感觉得到的。

怎么可能感觉不到呢,我年长了五岁,曾经也是这么走过来的,小孩儿的那点心思怎么可能拿捏不到呢。

现在的小孩儿,感情太过明目张胆和炽热了,不像曾经的我,怂着偷偷喜欢,不敢说喜欢,只会默默关注着。

交谈了一个月,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,他说着自己的喜欢和爱。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声势,我显得有些怂了,甚至想逃跑,开始后悔自己玩原神,后悔我去联机申请。

隔着手机屏幕,我实在有点分不清真真假假,哪怕他一遍又一遍耐心地说着真心的,诚恳的。

但我那一瞬间内心的想法却是,逃走。

也许是因为我自卑罢了。

评论

© 月野没有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